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点击:[]

3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C5-406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副院长刘阳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精准防控,慎终如始坚决打赢校园保卫战,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工作两不误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侨立校,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产学研合和学科交叉融合,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始终坚持下去。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严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还研究筹备成立学生党建办等事项。党委组织员董军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发展等有关工作。(文/董军,图/陈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