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战疫】土木工程学院组织“砼心抗疫·暖心快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点击:[]

“非常感谢党员同学和学长学姐的帮助,我毕业设计所需要的书取到了。”

“疫情当前,要不是他们,我的快递估计还得放在驿站。”

……

3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本科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发起了 “我为同学做件事——‘砼’心抗疫·暖心快递”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提前对志愿者进行培训,要求志愿者做好自身防疫安全。志愿者提前统计快递信息,在老师的陪同指导下,每周固定两次集中领取校外紧急、易坏的快递,在入校前对快递进行集中消毒,统一放置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一楼大厅,并通知相应同学错峰领取。

此举在方便同学们领取快递的同时,减少了同学们不必要的人员流动,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后续,学院研究生会、各学生党支部将推出更多疫情期间方便同学学习生活的事项,更好服务于同学,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图文/唐琳瑶)

志愿者集中领取快递

志愿者在校门口对快递进行集中消毒

志愿者在学科楼大厅整齐摆放快递

同学们取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