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战疫】我院教师黄群贤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点击:[]

近日,面对泉州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洛江区迅速反应、严密部署,“快准严实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院党员教师、泉州市洛江区挂职副区长黄群贤教授多次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20日,黄群贤带队前往洛江区交通查验点检查督导疫情防疫工作,并到万安街道、双阳街道的社区一线实地查看小区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和垃圾清运等情况。黄群贤叮嘱工作人员严守操作规程,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给他们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1EFDC

黄群贤在交通查验点检查工作

19530

黄群贤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现场交流

1F3E2

黄群贤在疾控专家组入住点检查后勤保障落实情况

“区政府各部门都派员下沉到一线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与基层民众一道,共筑防疫墙,织牢安全网。”黄群贤表示,“我们只是做了很小的一部分工作,基层工作人员才是主力军,他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援泉疾控专家组3月14日已抵达泉州,黄群贤在洛江入住点现场协调,扎实做好疾控专家组的后勤保障工作。“专家们都很辛苦,他们的无私帮助和精准指导,为我们的防控工作保驾护航,让医务工作者和广大民众更加安心。”黄群贤说。

大爱无疆,战疫关键时刻方显党员干部先进本色,华大土木教师好样的!(图/黄群贤,文/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