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战疫】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点击:[]

9月14日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现场

张灯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最新要求。他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身先士卒,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立即进入战备状态,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做细,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张灯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的重要性、制作、使用、管理等内容。他强调,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管理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

与会人员对党徽党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按照规定严格、正确地使用党徽党旗,维护党旗党徽尊严,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窗体底端

会上,党委组织员董军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介绍了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党建工作计划。他指出,各支部要保持良好势头,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通过传达学习、党课、为群众办实事等多种形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董军还通报了各支部“学习强国”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张灯作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支部书记上半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支部书记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张灯寄语各位支部书记,下半年,要进一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在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内涵建设,秉承土木优良传统,为建设一流和美土木工程学院奋力拼搏!(文/董军,图/简钊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