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汇报暨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5-31点击:[]

5月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C2-3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汇报暨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全体党员和支部所辖班级党建联络员与会,支部书记杨朱金主持。

杨朱金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接下来22位党建联络员依次向党支部述职,汇报了所负责班级党建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杨朱金对党建联络员的工作进行点评。他对各位党建联络员长期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接着,预备党员围绕本学期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认真总结了本学期自身的进步与不足,并表达了不断学习、追求上进的坚定决心。

最后,杨朱金对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牢记入党初心,明晰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服务,百尺竿头,不断进步。(文/郑珺仪/洪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