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4-13点击:[]

4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的主要内容,指出方案讨论稿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工作布署制定的。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学习安排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张灯强调,要科学谋划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出成效,为师生办实事

随后,党委委员对方案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主动加强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张灯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有关事项。党委组织员董军通报了近期党员发展情况。(文/董军/袁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