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7点击:[]


202116日下午14:00,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于C2-3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书记杨朱金主持。

会议伊始,杨朱金同志首先就本学期以来担任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以及支部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汇报,并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支部今后的改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杨朱金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担任党支部书记工作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与支部党员谈心时所反映的对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作出一一答复。之后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反思了自己在理论学习、遵守规章制度、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具体规划,并给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杨朱金同志对本次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点评及总结,对支部党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后续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规划。(文/陈晓茹  图/冯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