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心组学习】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13点击:[]

6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406会议室召开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相关内容。张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时代价值,以中国共产党这一核心为圆点,最大限度凝聚力量,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画好最大“同心圆”

宣传委员刘阳、统战委员蔡奇鹏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心得,并围绕境外生培养、文化认同、“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

与会人员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更有力、有效地把统一战线资源和优势整合运用到学院工作的各方各面,推动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侨校+名校”一流和美学院凝聚智慧和力量。(文/董军,图/易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