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心组学习】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08点击:[]

5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40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内容。张灯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关乎旗帜和道路。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培养的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绝不能培养社会主义破坏者和掘墓人,绝不能培养“长着中国脸,不是中国心,没有中国情,缺少中国味”的人。张灯指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为契机,深入一线、走进师生,要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中。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弘扬主流价值观,积极引导师生增强对主流价值观的理解与认同,时刻绷紧意识形态之弦,时刻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中。(文/董军/蔡云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