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3-05-08点击:[]

5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406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与会,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作动员讲话时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张灯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要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四要严守学习纪律,五要带着思考问题学,学出成果。广大干部党员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的实际成效。

开班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举行了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分为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四个部分,其中集中学习时间为7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认真读原著、学原文,在深度研读中学习思想,领悟原理。(图文/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