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5点击:[]

5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4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党政管理人员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讨论并确定把“人才培养”作为此次调查研究工作的主题。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一线、走进师生,掌握真实情况,研究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深度思考如何集全院之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工程意识、管理意识、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为建设“侨校+名校”一流和美学院添砖加瓦。

会上,党委组织员董军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重点工作和相应要求。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如何切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党委委员李海锋、团委书记杨钟祥、学工办主任陈竹林、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红豆还结合自身工作,就主题教育任务清单中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内容提出了建议。(文/董军,图/王月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