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碧水工作坊”第二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点击:[]

1213日下午,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C5-508会议室举办“碧水工作坊”第二期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共话“碧水”未来。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市政工程系研究生和本科生所在支部委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谋划工作坊未来的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党委组织员董军应邀出席,党支部书记邹景主持活动。

“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对市政工程系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大有裨益。”张灯强调,“碧水工作坊”要紧跟美丽中国建设理念,通过师生党支部共建共享,形成合力,持续探索更多更好的为师生服务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邹景结合专业特点和行业现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中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等内容作了领学分享。他表示,给水排水专业在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进程中的降碳、减污、污染防治、流域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大有作为,市政工程系师生应认真学习领会,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碧水工作坊”今后的活动建设进行了交流,与会学生就校企交流、行业前沿讲座、就业择业指导、研究生基础技能培训、科创赛事培训等内容献计献策。

据悉,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今后将利用学科优势,继续通过师生党支部共建共享的方式,组织更多更好的系列活动,将工作坊打造成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品牌,更好为师生服务。(文/徐垒,图/吕宗斌、王艺琦)

党委书记张灯讲话

邹景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