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向党·学习二十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学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日期:2022-11-25点击:[]

11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学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与会,党委组织员董军主持。

张灯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切入,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就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进行讲述。张灯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张灯寄语全体学生党员,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将个人奋斗目标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要做新征程上的实干者,努力成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前进动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董军,图/林培鹏、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