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党建工作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4点击:[]

11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党建工作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与会,党委组织员董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2021-2022学年土木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优秀党建联络员名单,表彰了2021-2022学年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党建联络员”。党委书记张灯为优秀党建联络员颁授荣誉证书。

张灯代表学院党委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党员一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寄语全体学生党员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董军通报了学生党支部调整设置情况以及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和班级党建联络员名单,并就本学期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制度、党建材料整理交接、党员发展和转正、“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务工作培训、党员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每学年开学初会对学生党支部进行调整,保证工作平稳过渡,为新学年的学生党建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文/董军,图/林培鹏 、王茜)

张灯为16名优秀党建联络员颁发证书

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