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8点击:[]

12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C5-406会议室召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内容进行了提纲挈领地导读。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生动实践体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委员在自我严格要求的同时,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而带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担起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针对上学期末制定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整改清单进行逐一对照,就整改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清单进行整改,不折不扣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等事项。(文/董军,图/王百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