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建海峡杯“华侨大学第二届模拟应聘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5点击:[]

5月23日下午,“中建海峡杯”华侨大学第二届模拟应聘大赛决赛举行。决赛实行结构化面试,从综合分析能力、组织策划能力、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性、沟通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等方面考察参赛者的综合素质力。决赛邀请了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和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付雅琳女士,中建海峡(厦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何雨珍女士,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招聘经理肖斌先生,龙湖集团厦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曹翔伟先生,上海汉思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玉玲女士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现场

5月23日晚,“中建海峡杯”华侨大学第二届模拟应聘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感谢各家企业对土木工程学院工作的支持,也希望与各家单位加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中建海峡(厦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小强代表企业致辞,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也希望更多的土木学子到中建海峡工作。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和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付雅琳代表评委致辞,她希冀同学们打牢自己的专业基础,更加自信的面对未来的求职应聘。

颁奖典礼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张灯书记,林小强董事长,付雅琳总经理、唐中辉副总经理(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福建分公司)等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并送上祝福的花束。

参赛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据悉,该比赛主要是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就业,切实提升学生的就业实战能力。并通过该比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