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1-21点击:[]

 

  11月20日下午,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阳光服务部承办的2016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见面会在C2-301举行。先后负责学院奖勤助贷工作的辅导员宋宸仪、唐玲玲出席本次见面会。见面会上还邀请了兼职辅导员洪依萍2013级土木工程一班向未林陈健,2013级土木工程三班花文文,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二班黄丽娟担任嘉宾为2016级阳光成长计划新成员们分享作为阳光生的学习、工作、成长心得。 

阳光服务部部长胡晋博首先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流程并欢迎新同学加入土木学院阳光成长大家庭随后,辅导员宋宸仪唐玲玲老师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阳光成长计划的相关政策以及阳光生的权利和义务,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摆正心态、学会感恩,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接下来的分享时间兼职辅导员洪依萍结合自身台湾交换的经历,与本校学习生活相对比,生动形象的讲解了自己对大学生活该怎么过心得感悟;陈健同学向新生们介绍了他的学生工作经历和求职经验;向未林同学新生分享了丰富的结构设计大赛经验,激发了新生们参加科创比赛的热情花文文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分享了高效的学习方法,鼓励新生从大一就打好学习基础。黄丽娟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如何兼顾学习和学生工作的方法。

新生们在见面会上热情高涨,积极向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提问,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届优秀的阳光生学习,承担起阳光生的责任和义务。最后,胡晋博同学作总结发言,祝愿阳光成长计划新成员们能再接下来的四年里收获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图\司唯 文\阳光服务部)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