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17点击:[]

 

 

11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在灯光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男子研一B队和女子研二队分别获得男子篮球赛冠军和女子趣味篮球赛冠军。

本次篮球赛采取循环赛制,研一A队、研一B队、研二队和研三队组成的四支队伍经过排位赛,确定由研二队和研三队争夺季军,研一A队和B队争夺冠军。比赛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你来我往,互不示弱,既有精彩的上篮,也有精准的投篮与严密的防守,精彩的比拼让场外的拉拉队欢呼雀跃。在决赛环节,研一A队7:25大比分落后对手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比赛结束时追平比分,进行了加时赛,双方队员全场紧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研一B队以60:59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

女子趣味篮球赛和男子三分球大赛同样精彩通过运球接力比赛、运球障碍赛和定点投篮项目,研二女子队取得了女子趣味篮球赛冠军,张桐、魏振、曾伟龙取得了男子三分球大赛的前三名。

通过此次篮球赛,加强了我院研究生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文\魏振 图\何明明)

 双方激烈抢球

运球障碍赛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