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测绘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15点击:[]

 

11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测绘大赛在土木大楼外缘场地如期举行。肖争鸣、付君、陈星欣、朱凯平王仁谦出席并担任评委,辅导员周超到现场指导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的赛题是整平对中,参赛选手根据赛题要求迅速、准确地完成测绘任务。随着哨令声响,比赛开始,全体参赛选手在裁判员的监督下,布置仪器在评委、全体裁判员、全体参赛选手及学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测绘大赛有序进行。最后,裁判根据各小组是否到达比赛要求及完成比赛的时间进行评分。

据悉,本次测绘大赛共有36参赛选手,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福建省测绘大赛此次比赛的举行,彰显了我院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激发了学生的实践创新热情,提高学生的测绘综合技能,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测绘专业的认识和知识的学习,为我院实践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张钰洁  \郑嘉兴)

 

比赛现场

选手专注比赛

评委认真检验

评委确认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