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华侨大学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1-03-02点击:[]

 

 

为迎接2011年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昨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5-103举行华侨大学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培训讲座,各相关专业同学与会听取了培训讲座。

本场讲座由土木工程系主任彭兴黔教授主讲,彭教授详细介绍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的总体情况,及本次大赛的技术要求。彭教授表示,学校和学院对结构设计大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希望大家刻苦钻研、协力奋进,在校赛、省赛乃至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闫少华向在场同学传授了比赛经验。

据悉,我校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已走过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从2002年起,共举办过八届校赛、参加过三届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累计获得全国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全省特等奖1次、一等奖3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在福建省内我校成绩独占鳌头,在全国性及区域性大赛中也表现突出。(文/林雅珠 /申学捷 郭靖瑜)

彭兴黔教授做专题培训

彭兴黔教授做专题培训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闫少华同学与在场学生交流经验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闫少华同学与在场学生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