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MEM)论文开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08点击:[]

35日,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召开第二批工程管理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工程管理专业学位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秦旋、MEM教育中心主任罗漪、副主任张泳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2021MEM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开题报告会由研究生导师祁神军主持。2020MEM研究生共计12位学生进行了报告。他们分别针对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计目标与预期研究成果、论文进展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回答了评委专家所提出的问题。与会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了每位同学的汇报,对学生的开题报告进行系统点评,并根据每位学生具体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开题活动,2020级同学都对论文的撰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按期按质完成培养计划任务的信心。同时,2021级同学了解了开题准备的有关情况,为即将到来的开题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强化MEM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将不断强化各个培养环节的管理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定期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不断提升MEM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和学术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311083020

评审认真听取学生汇报 

1a7fc839c6e84d2fdec4bfe0677e2c6

学生汇报开题情况

IMG_4564

参与开题活动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