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7点击:[]

11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510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依次进行了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民主测评和全院近期工作通报两个议程。

任职试用期满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会,由校党委考察组成员、校统战部部长谢俊荣主持,院长苑宝玲和副院长李海锋分别围绕任职试用期间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情况作个人述职报告。在充分听取报告后,与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校党委考察组成员、校统战部部长谢俊荣主持测评会 

苑宝玲作述职报告 

李海锋作述职报告 

现场投票

全院近期工作通报会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灯主持,全体院领导分别就分管的业务进行了工作汇报和部署。

苑宝玲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入职同事关瑞琪和王月婵加入土木大家庭,并介绍了她们的基本情况。然后就本学期在学科建设与规划、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和学期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灯汇报了本学期在党建、学工和工会等方面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学院在刚刚落幕的第44届校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赞扬了全院师生员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通力合作,再创辉煌。

刘阳和李海锋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并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

 

张灯主持学院工作汇报部署会 

全院教职工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