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泉州市给排水协会共建工程管理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22点击:[]

11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泉州市给排水协会共建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签署和授牌仪式,在泉州市湖美酒店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锋和泉州市给排水协会会长、高级工程师陈纪文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协议交接和授牌。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主任祁神军、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周真明等参加仪式。授牌仪式是泉州市给排水协会2021年年会暨技术交流会的一项重要议程。

祁神军简要介绍了MEM教育中心的现状、发展历程,以及中心致力于构建 “侨校+名校”融合、“党建+业务”结合、工科与管理学科交融的独特研究生培养模式。他还就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招生政策进行了宣讲,系统介绍了招生资格、报考时间及条件、考试要求等具体情况。

会上,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参会人员与泉州市给排水协会会员在产学研、工程管理专业硕士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交换仪式

 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招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