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11点击:[]

119日下午,工程管理硕士(简称:MEM)研究生培养专题研讨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512会议室召开,MEM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部分MEM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会议。研讨会由MEM教育中心主任祁神军主持。

祁神军简要介绍了MEM教育中心的机构设置、工作设想以及教育中心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着重汇报了MEM专业评估基本条件和年度运行报告等内容。他提出,MEM教育中心将致力创新形成特色培养模式,促进教育中心更好更快发展。

MEM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秦旋针对工程管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进行工作布置。她提出,方案修订要结合学生工作经验,凝练管理问题,开拓创新科学设置MEM研究生的论文开题、毕业条件等。

与会人员围绕MEM研究生培养工作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形成打造“华大品牌”,构建 “侨校+名校”融合、“党建+业务”结合、“工科+管理”交融的培养模式等工作共识。 

专题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