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走访中建五局海投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11-11点击:[]

11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一行走访中建五局海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公司执行总经理郑颖辉等就推进校企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张灯代表学院感谢中建五局海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和郑颖辉总经理对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坚持目标引领、改革驱动,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动深化综合改革,坚持顶天、立地、树人,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和科研攻关等方面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郑颖辉代表海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欢迎张灯书记一行到访。他简要介绍了中建五局华南公司的发展概况和产业优势,以及海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和海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将立足产业优势,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共同快速发展。

副院长刘阳、李海锋和MEM教育中心主任祁神军分别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情况、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招生和培养特色,着重介绍交流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教育改革、专业实习实践、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校企合作内容。

中建五局海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书记兼总经济师谢诗亮、副总工程师陈腾飞、综合办李芳主任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