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0点击:[]

119日下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C5-406召开,院领导张灯、刘阳、李海锋,以及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推进会由苑宝玲院长主持。

苑宝玲充分肯定了全系教师在建设和申报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国家一流专业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她强调,岩土与地下工程系要以培养海内外卓越工程师为目标,以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一流课程、一流教学团队、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的建设。她要求,全系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凝心聚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深化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同心协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各项工作。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蔡奇鹏详细汇报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申报2021年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工作进展和推进计划。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优化和改进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