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3-19点击:[]

3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在厦门校区C区网球场举办运动活力、健康美丽趣味运动会,院长苑宝玲、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李海锋,院工会主席严捍东、副主席侯炜,女工委主任高菲、委员赵珧冰、阚晋、何春玲和学院34位女教职工,以及12位受邀参赛的男教职工参加活动,院工会副主席陈伟主持。活动旨在纪念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学院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健康律动”“远程投掷”“乾坤挪移手脚并用四个比赛项目,采用抽签的方式将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分成了6个队进行比赛,学院领导和工会委员组成友谊队参加了比赛。

赛前,陈伟依次讲解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高菲、赵珧冰分别进行示范,参赛教职工积极提问并踊跃进行演练。

在裁判的哨声下,第一个比赛项目“健康律动”开场,参赛教职工摇摆、扭动、跳跃,舞动身躯努力将腰上盒子里的小球抖出,队友和围观的教职工呐喊加油,瞬间把活动氛围调动起来。友情参赛的蔡奇鹏教授笑道:很遗憾,给女同胞拖后腿了,实在抖不动了。

经过比拼,最终刘海涛带领的参赛队获得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冠军,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落下了帷幕,夺得冠军的刘海涛和李霞说:“比赛太有趣了,奖品也很贴心,工会要多举办这种活动。”

据悉,在新发展阶段,土木工程学院提出了下沉式管理和内涵式建设,主抓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建成“侨校+名校”一流和美土木而继续努力奋斗。

 

讲解比赛规则和动作示范 

参赛教职工演练比赛动作

 

“健康律动”比赛花絮

远程投掷”比赛花絮

“乾坤挪移”比赛队员商议步骤和分工

“乾坤挪移”比赛花絮

 

手脚并用”比赛花絮

冠军队合影

4C970

 亚军队合影 

53613

季军队合影 

undefined

参赛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