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的典型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0点击:[]

3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教学秘书在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教务处陈勇副处长主持本次会议,教务处陈海蛟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刘阳副院长出席。

陈勇副处长强调,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目的在于不断规范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学习交流典型学院在境内外本科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教学管理的工作效率和水平,希望老师们在这次活动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刘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务处各位领导及兄弟学院教学秘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切实加强各学院教学秘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欢迎老师们对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院教学秘书陈丹杰老师作了《关于教学档案的规范管理》的主题发言,对教学档案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教学档案管理的具体流程,资料盒、资料袋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会上,老师们围绕教学管理事务规范化办理流程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全体教学秘书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资料室。

83B87

 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