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负责人调研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点击:[]

38日上午,教务处陈勇副处长、陈海蛟副处长率队来院调研,围绕本科教学改革的相关议题与我院进行深入交流。

C5-406会议室,张灯书记、刘阳副院长与教务处各位负责人进行座谈。教务处陈勇副处长和陈海蛟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在本科教学改革方面的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张灯书记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及时传达国家和学校的最新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将积极配合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在境外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评价体系的建设上加大关注与投入,将优势做得更突出,将特色做得更鲜明。

刘阳副院长从学院专业设置的基本情况、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思路、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修订、一流专业建设与评估以及动态调整、 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奖培育计划、课程思政建设、新工科建设主要工作思路、百门优质课程和教学名师培育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他表示,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围绕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定位和立德树人目标,致力于培养适应面向未来不同国家和地区建设需要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刘阳希望在教务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继续切实推进和落实本科教学改革的各项具体工作。

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


调研会现场


(文:陈丹杰,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