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3点击:[]

3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综合教学楼C5-406会议室召开,院领导苑宝玲、张灯、刘阳、李海锋和学院各系、实验中心的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研讨会由院长苑宝玲教授主持。

苑宝玲首先传达了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视频会议的精神,结合学校“一个主线,两个抓手,三个发展思路”总结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完成情况,并逐项比对“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建设情况与“双一流”建设计划目标,系统分析不足,指出学院未来工作的着力突破点,提出下沉式管理和内涵式建设,力求做好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苑宝玲号召全院教职工突破思路、广开渠道,吸引高端人才加盟的同时,着力于现有人才的培养提升;她强调进一步开发和维护好校友资源,推进校企合作,增强教师工程实践能力。

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灯作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在“十三五”时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立足高位、团结奋进,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研讨会上,与会教职工代表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和改进措施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讨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