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日期:2020-10-16点击:[]

各位校友:

庚子金秋,盛事如约。2020111日,华侨大学将喜迎建校60周年华诞。学校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再聚华园,共襄盛典,畅叙情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制定了校庆期间(1031-111日)校友返校防控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拟于校庆期间返校的校友在102218:00前线上填写返校预约登记表,经校庆疫情防控组审核后,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可于校庆期间进校,预约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告知。

二、返校校友请从两校区正大门校友返校专用通道入校,因校园停车位有限,建议校友减少自驾入校。

三、请各位校友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入校时出示“八闽健康码”或所在地区的绿色通行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接受体温检测。

四、校友返校的联络接待工作由所在学院负责。各位校友返校前可提前联系毕业前所在学院的联络人(附件1),了解学院校庆工作安排,涉及复办前后院系调整的,可参考校友接待联系单位指引表(附件2)。

如果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们将随时通知。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校友谅解。

 

 

(扫码填写校友返校预约登记表)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附件16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各学院联系人信息表

附件2:校友接待联系单位指引表

 

 

华侨大学      

20201016  

 

 

 

联系单位: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60周年校庆办公室

联系电话:+86-595-22693950+86-595-22696060

专题网站:https://60.hqu.edu.cn/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