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漳州城投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授牌

发布日期:2023-02-10点击:[]

27日,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一行走访漳州城投设计咨询集团限公司,以党建引领构建校企合作新体系为主题,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和产教融合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并举行华侨大学漳州城投设计咨询集团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交流会和授牌仪式在漳州城投设计咨询集团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锋,福建漳州城投集团总工程师林美凤、科研与技术管理部副部长黄美玲,以及漳州城投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等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张灯从办学历程、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的概况和特色。他表示,校企双方以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为契机,加强空间上和人文上的交流互通,打好漳州特色的闽台两岸文化交流牌,为漳州市的建设和漳州城投的发展提供华侨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的智慧和支持。

林美凤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近一年来的合作成果。她提出,在深度融合资源、拓宽合作领域和创新合作模式上,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共建机制的创新和发展。

杨帆表示,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漳州城投设计咨询集团限公司已形成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促进校企合作再深化、再提高。

李海锋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他表示,校企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为研究生实践环节的培养提供了广阔平台,同时也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授牌仪式上,张灯、李海锋代表学校向漳州城投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颁授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牌匾,并为研究生实践导师颁发了聘书。

undefined

校企双方党建引领构建校企合作新体系交流会现场

undefined

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undefined

张灯为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undefined

李海锋为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undefined

校企交流和授牌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