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专项研究实施方案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13点击:[]

1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专项研究实施方案”推进会,副院长刘阳等出席并作相关工作布置。会议由院长助理、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蔡奇鹏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学质量提升”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提出进一步完善专业导读,增强专业认同;进一步优化课程考核和教学质量评估体系,提高学生成长相关性,完善课程辅导环节;加强学情的调研,推进制定学风建设的目标和方案,设置学风关键指标,掌握学风变动情况;试点晚自习制度,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宣传,塑造学风优秀典型,发挥先进引领作用等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竹林、团委书记杨钟祥和教学秘书刘丹丹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