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3点击:[]

61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406召开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阳主持,各系主任、副主任,团委书记,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阳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学活动周实施的相关精神,强调主题教学活动周是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融合,不断丰富教学文化,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的重要方式。同时,对各系设置的主题教学活动提出了详细要求,并布置了后续活动的细化和落实等相关工作。

团委书记杨钟祥结合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各系负责人结合活动的内容、形式以及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活动的细化方案。

刘阳部署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