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千企千村行】 土木工程学院走访厦门土木校友会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点击:[]

6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一行走访厦门校友会土木分会,与土木分会会长张伟群校友等座谈。

张灯感谢厦门土木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平台、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2022年毕业生情况和学院在促进就业工作方面的举措。张灯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立支持和无私奉献,因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形势较严峻,学院响应学校开展千企千村行和访企拓岗活动,广交朋友,拓展合作,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共同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张伟群介绍了厦门校友会土木分会的概况和近期校友会工作。与会校友还就校友联络、校友发展和筹建土木校友总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在张伟群陪同下,土木工程学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校友企业厦门捷森集团有限公司和厦门帝酱九洲酒业有限公司。

厦门校友会副会长邓永明、秘书长彭贵滨、理事白景睿、张在泉、潘蕾、吴怡婷,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钟祥,校友工作联络人陈伟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undefined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