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09点击:[]

3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他指出,今年的“两会”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和美学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科研方向,就乡村振兴、老旧小区改造、城市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意义重大。作为教育工作者,一方面要以国家重大战略为导向,为服务社会积极提供科学技术支撑,另一方面,要潜心教学,用心育人,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会议还研究了教工党支部支委补选、本学期党委理论学习计划等事项。/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