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9-18点击:[]

 


9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部署的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导读。张灯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的、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指导推动工作新发展。

会上,郭子雄院长作了重点发言,他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多新提法、新思路,对于学院的发展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今后要在学院的具体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积极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中心组成员还就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核心地位不动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李妮,图/陈伟)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