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期初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9-18点击:[]

 

9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制定本学期党委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张灯首先向学院党委委员传达了学校近期部署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工作的会议精神。张灯强调新思想“大学习”活动是学院党委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各位委员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加强自身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推动工作新发展。

与会委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研讨近期校党委的文件,内容包括《华侨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和《华侨大学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并研究制定了本学期党委关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最后,郭子雄院长还就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研究。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工作研讨,增强基层党委工作的计划性和规范性,达到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学院党委委员思想建设,提高理论水平,以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文/李妮,图/陈伟)

 

党委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