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点击:[]

4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406召开2021年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李海锋,全体辅导员、党务行政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钟祥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说明当前学生安全工作重点。会议讨论了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提出要成立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构建学生安全教育体系,建立学生安全信息网络健全学生安全隐患排查、跟踪、反馈机制,加强学生日常安全管理等一系列措施,内容涵盖校园交通、食品安全、卫生健康、预防诈骗、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逐步建立和完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创建安全文明校园。

张灯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要群防群治,把各项工作落在实不断细化相关工作方案,重视实验室、教学和实践等环节的安全稳定工作,在充分考量可行性的基础上完善相关制度,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副院长刘阳、李海锋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严守安全稳定红线和底线。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推动建设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