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实验室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土木学科实验大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2-03-24点击:[]

切实好疫情控工减少染风更好挥实 室对的支作用据学疫情防总体求, 现制定土学科实验大楼(以下简称)疫情防控 工作方

一、 建制实验建制验室负人为全责任验负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着力落实各施,科学准进实验室全管工作。

二、 严格执行实验准入制

       格执实验室全管规范必要进实验

       禁无人员进实验本科和一年硕士 究生进实验任何实验应办理情期 入楼请审批续(1)。

       进入验室人员的身健康状况必须合学校疫情要求,健康码为绿码,且14 天没有风险旅居和疫情接触

       有人须从大正门记后可进入体温37.3℃严禁进入实验大楼校防要求立应急案。

       进出实验室应提前成疫情防控期实验室工作台 2)。

       入实大楼,人必做好个防护佩戴口


三、 加强实验室安

科实室暂停放,启时间学校知为准。 科实室采取员流控制措室人间隔 1 米格控制一时开展实的人并根实验择实镜等必的个防护设实验疫情期的相规定见件 3 附件 4实验责人监做好行实验室的物表面及地面工作保持实室及关公共域的境清洁。

四、 认真做研究工作室使用监管 避免员聚集研究工作工作号分入实工作为单号单数进入作位号的双数日,且在工作同学保持至少间隔一个工 持室空气流上不使空调开窗 风换,每日少于 3 ,每不少于 30 分持工室及相公共域的环防护 识和人防护能。

五、 强化实验室定实验中班人必须定时巡查实验和研究生,并好巡查录,院领导定期查。 于不合安全理和情防控情防控识薄口罩及全帽自我防等不位的人照学 中心相规定严处理。


六、 做好实验室疫应急处

定实室疫情控应预案到迅有效地制和 置可发生的故。

如实验人员出现发干咳、乏力塞、流涕泻等症即停止内所活动持原无关人远离少 1 米时拨打医院厦门 0592-6160120医生并配 相关门做好急管与处置作。

场人管控实室门无关人不得与实 验室防疫联系陈荣淋18959260577)联系报告发事件 陈荣淋解情关情况报告学院控领导小组负人( 党 委 书 记 13859928066 、 6162788 , 长 苑 宝 玲 18906015873),由陈秀15985853438把相情况报 实验与设备理处联系人陈建13306041614

 

1. 木学实验应急使用申请

2. 构工与防实验心疫情控管细则

3. 市水程实中心情防控理细则

 

工程院实验

 2022.3.20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