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16-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13点击:[]

公司简介

大唐地产——中国地产74强,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开发足迹遍及全国15省20余市,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到养老地产、生态地产,累计开发规模达数千万平米。大唐地产致力于以东方文化创新,引领国人居住生活方式的改变。作为中国新时代国韵地产领导品牌,大唐地产将开发更多拥有人文底蕴和恒久品质的产品,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成就美好人生。

至2019年,大唐地产已形成海西、北部湾、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中部、成渝、长三角7大城市群15省20余市布局,开发规模达千万平米。帮助数百万业主圆了安居梦,作为闽系房企杰出代表,大唐地产2014年起迈入规模化发展的快车道,年均复合增长率超50%,并在2019年确定三年内进入全国房企50强的战略目标。

2020年12月11日,大唐地产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35年的里程碑,也是公司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新动力,迈入跨越式发展新征程。大唐将以此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市场化、资本化、社会化。

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土建管培生/助理土建工程师(1人)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工程组长和现场工程师做好现场管理;

2、对项目工程计划土建工程部分的执行情况进行实时跟踪;

3、负责项目工程资料整理及其他领导交办事项。

三、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为人正直,勤勉踏实,认真负责,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简历投递:林女士-1565980577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