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17-厦门思总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13点击:[]

厦门思总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思总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6月,现注册资金15800万元,地处厦门经济特区,坐落于鹭岛东岸CBD--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内。公司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并具备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古建筑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以建筑工程施工为核心主业,承建项目涵盖住宅、办公楼、酒店、学校、医院、场馆、厂房、市政在内的各类型工程。业务范围遍及福建全省,并辐射江西、四川、广东、江苏、安徽等省外地区。

秉承“思精雕、总细琢”的企业追求,公司创建了囊括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安全奖、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福建省“闽江杯”及省内各市级优质工程奖在内的300多项优质工程。

思总历来重视企业品牌文化的建设,不断深化提升企业管理,积极培以诚信守诺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在合同履约、依法纳税、无欠薪项目部创建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是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厦门市、福建省、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连续23年被授予“纳税(特)大户”称号。在福建省信用综合评价中位列全省前列,一直是厦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监管绿色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福建省建筑业先进企业。

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工会组织,围绕企业文化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党工组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团、共建、公益慈善、文明创建等各类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公司及各项目部,在全公司上下形成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有爱奉献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公司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社会各界的深厚期望,砥砺奋进,共谋发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

实行统一规定的薪酬制度、休假制度和公司自主的绩效、福利制度,普通本科院校3500-4000元/月;职业院校3000-4000元/月。

福利:五险,项目部统一安排食宿,凡本企业录用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接收本人人事关系和党组织关系,并可按政策协助落户厦门岛内、申请厦门本地高校应届生留厦一万元补助。

四、招聘岗位

工程管理人员、行政助理

五、招聘专业

类别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土木工程类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工程技术、安全工程、消防工程、防护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人防电力工程、景观学、风景园林等专业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机电安装类

机电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设备工程、建筑水电设备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建筑水电

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六、联系方式

1、投递电子简历至:3232277474 @qq.com

2、有意者请致电公司:0592-2950118(周一至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