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三院联合寝室美化大赛之“室说心语”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21点击:[]

 

 

11月20日晚,由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三院联合寝室美化大赛之“室说心语”决赛于教学区G201举行。土木学院辅导员唐玲玲、信息学院辅导员薄纯磊、土木学院兼职辅导员洪依萍、学生会主席李富华,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郑飞鹏,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丁文常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比拼,三个学院共有18间宿舍晋级决赛,参加比赛的宿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各宿舍以PPT展示和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方法展示了自己宿舍独特的装修风格和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刺二A213的同学用暖白色系列装饰墙体,蒲公英墙纸和星星灯更是为整个宿舍增添了梦幻的感觉。刺二B511的主题是“梦中的花圃”,整个宿舍用绿树和花圃做装饰,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莲苑B111用青蓝色的墙纸做装饰,墙上挂着暖黄色的灯串,使整个宿舍弥漫着家的味道。该宿舍同学介绍到,她们就是把宿舍当做自己的家来装饰,这里有景、有友、有歌,她们跨越大半个中国齐聚在B111,一起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比赛现场新增现场互动环节,向到场的同学分发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比赛的评分分为嘉宾评分和网络票选两部分,综合二者的票数评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其中土木学院刺桐苑二号楼A213宿舍获得一等奖,刺桐苑二号楼B511和莲苑B111获得二等奖,紫荆二号楼A414、莲苑B110、凤凰苑一号楼A710获得三等奖,紫荆二号楼A414获得最佳人气奖。此次比赛奖品丰厚,一等奖获得小冰箱一台,二等奖获得自行车一辆,三等奖获得抱枕四个,最佳人气奖为零食大礼包一份。

最后,辅导员唐玲玲上台发言,她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积极参与这次比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三院同学间的友情和交流。同时感谢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宣布第三届三院联合寝室美化大赛之“室说心语”完美落幕。(文\安全教育部 图\新闻部)

冠军宿舍合影

亚军宿舍合影

季军宿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