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12点击:[]

 

 

历经一个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已至尾声。1211日上午,“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灯光篮球场举行,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宋宸仪、唐玲玲到场观战。

冠亚军争夺战在工程管理二班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一班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场,双方便开始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直至打成21:21平。短暂休息过后,比赛进入高潮。地下空间工程一班凭借队员间完美的配合,连着追回三个球,将比分拉至21:28,领先7分。而后工程管理二班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巧妙的传球、精彩的出手,连着追回5分。最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一班以39:28的比分勇夺冠军,工程管理二班荣获亚军。  

同一时间,季军争夺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土木工程三班和土木工程五班的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将比赛气氛带向高潮,为场边观众献上了一次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土木工程五班以38:27的比分斩获季军。

赛后,辅导员宋宸仪、唐玲玲为获奖班级颁奖,祝贺他们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对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做出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挥洒运动激情,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共同为“新生杯”的精彩贡献了力量。(图\颜晨 文\陈蕾)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为冠军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