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就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0-12-13点击:[]

 

 

 

12日晚,第七届就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决赛在厦门校区G204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八名选手以优秀战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评委通过选手在三个应聘环节(职场秀、压力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展示,综合各个选手在衣着、谈吐、 准备情况、临场发挥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最终,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钟晓婷同学以其沉着的应对、冷静的陈述、稳重的举止获得本届模拟应聘大赛一等奖。

模拟应聘大赛作为华侨大学第七届就业文化节中重要的一部分,由校学生处就业办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共同主办,旨在引导我校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意识,明确有关政策,调整就业期望值,系统了解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素质的基本要求及其人才招聘过程中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激励我校学生有效规划大学生活,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刘芳兵 /王全龙 陈翼美)

选手沉着应对 

压力面试

选手沉着应对

选手沉着应对

八强选手与智联招聘考官合影

八强选手与智联招聘考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