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福建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恩宏到访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10点击:[]

1月10日上午,福建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恩宏到访土木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院长苑宝玲,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李海锋和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蔡奇鹏出席

苑宝玲代表学院对汤恩宏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可加强产学研合作,一方面学院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另一方面企业为学院进行技术推广。另外,福建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全国第三批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龙岩,学院可为海绵城市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汤恩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此次到访交流,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技术合作与推广、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流,推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下一步,公司将列出具体需求,与学院精准对接。

张灯表示,土木工程学院拥有素质优、业务精的科研团队,长期服务地方,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相信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欢迎公司科研技术人员再次莅校交流

刘阳、李海锋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做了介绍,蔡奇鹏结合目前在研项目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加强联系,促进校企合作落地落实。(图文/董军)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