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2点击:[]

1130日下午,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简称:MEM)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土木工程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锋、MEM培养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MEM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秦旋主持。

李海锋介绍了《华侨大学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章程》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课程设置要结合办学特色和优势,加强跨学科跨学院的交叉融合,进一步创新MEM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

秦旋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她指出,本次修订方案是在借鉴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名校MEM课程设置的先进经验基础上,结合我院学科及办学的自身特色,经过反复充分讨论研究进行的。

MEM教育中心主任祁神军介绍了MEM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基本制度以及奖学金设置情况。

会上,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们就专业培养学科交叉融合、MEM课程设置、以及学术报告基本制度和奖学金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修订建议和意见。最后,会议还明确了MEM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相应职责。

培养指导委员会会议照片

会议现场

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