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决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07点击:[]

1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决赛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1-301教室举办。经初赛遴选产生的8名教师角逐决赛,通过15分钟讲课、5分钟专家问答两个环节,评委现场打分评出获奖名单。最终,刘小娟夺得一等奖,涂兵雄、胡奕博获得二等奖,李曼、刘洋、宁西占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系分别组织,为期1个月,40周岁以下教师参加比赛。各系经过精心地组织,遴选产生决赛选手名单。

土木工程学院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传、帮、带”活动为新入职青年教师结对富有授课经验的教师,为其提升教学技能创造交流平台;常态化开展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讲课竞赛、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等竞赛,检验青年教师驾驭课堂能力和促进教学水平提升。

 

竞赛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