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汇报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13点击:[]

10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汇报预审会在C5-406会议室召开,院长苑宝玲、各专业负责人、各系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出席,副院长刘阳主持会议。

苑宝玲指出,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应以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要求为指导,切实增强“服务统战,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使命担当,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工程教育认证中专家对我院各专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刘阳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精神,并提出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要求。他强调,方案修订要具体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举措,科学合理地设置课程体系,以达到最终修订目标。


汇报会现场

会上,各系负责人分别对本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说明、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设置、课程设置、师资条件、培养方案特色、存在的问题及教学改革举措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修订方案展开深入研讨。

各系相关负责人汇报方案修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