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1点击:[]

9月1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G103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研究生辅导员陈竹林以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出席大会,2019、2020、2021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合影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灯书记致开幕辞,对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丰富研究生生活、争创一流研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同学的水平。他与同学们探讨对当代青年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有朝气的理解,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不负韶华。随后,张灯书记为第十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陈竹林老师为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张灯书记致开幕词


研会主席霍宁进行工作汇报


 颁发证书


紧接着,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霍宁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从组织建设、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汇报了研会一年来的工作。在竞选环节,候选人结合自身的特点、对研究生工作的认识以及对未来研会工作的规划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大会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与会代表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辛树权、唐琳瑶、彭一达、沈煊灿、周艺生、魏阳坤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

 

候选人竞选演讲


 

与会代表参与投票


最后,陈竹林老师为大会闭幕致辞,对第十六届研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以思想性为前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服务研究生,发挥研会的影响力,充分调动我院研究生的积极性,鼓励大家保持优良传统,再创佳绩。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陈竹林老师致闭幕辞